Kamis, Agustus 16, 2018

安溪公会属下打浪万悦区互助小组


举行新理事就职仪式暨乡亲联欢会

2018812日晚,占碑省安溪公会属下打浪万悦区互助小组新任理事会宣誓就职,由卸任主席郑建平及副主席叶聪发移交给新任主席李建顺,副主席李开源及副主席李德春,新任任期为2018年至2021年,任期为三年;移交仪式和就职仪式在占碑市狮子殿举行。

  上任主席李建顺指出,占碑安溪公会是占碑省内最大的福建同乡组织,本区的福建同乡人数超过数十万人,安溪公会除了是大家集聚一起的熔炉,作为同乡恳亲聚会之外,也是大家交换意见互相交流的地方;占碑安溪公会为了方便同乡们的联谊和交流,已设立了属下一共14互助小组,分散在占碑省内各地。

  李建顺呼吁要求,新任互助小组理事会理事们都要协力合作、同心同德,以期能提供给安溪公会所有会员及成员们适当的帮助和服务,进一步加强增进全占碑省内福建同乡的宗亲情谊。

  卸任主席郑建平语重心长地表示,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们能有更加优越的业绩表现,期望能加强促进乡亲们的联系和情谊,希望安溪公会的活动和业务更上一层楼。(Romy/Arifin 翻译:谭承志)